陌路(开学摆烂)

afd/zh:陌路

末日疯批哨兵大佬们×被强取豪夺的小可怜你(中)

    直至天明时分,你被她们榨干到完全脱力,连一根头发丝都不想动。


    可碍于许涵的精神控制,你连昏过去的资格都没有,只能乖乖依偎在她俩的怀中。


    许涵见状,紧扣住你的后颈,意犹未尽地舔着你的嘴角,弯了弯琉璃般澄澈的眸子,嗓音甜软地和你撒娇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你好甜~”


    看这架势,似乎是还没餍足。


    明钰凝这次倒没跟着恶劣调戏你,只望着手腕上几乎快完全消失的伤痕,眸色渐渐加深。


    许涵自然清楚她在思索什么,也没多说,只扣着你再度吻下来,亲到你跟小猫儿似的叫唤。


    在她不容抗拒的蛮横掠夺下,缺氧的窒息感越来越重。


    直到濒临死亡线,你才终于靠着求生本能,摆脱她的精神控制,小幅度地挣扎起来,不断往身后没动静的明钰凝怀里钻。


    明钰凝被你打断思绪,瞬间眸底酝酿起黑雾,咬着你中到透亮的耳珠,沉声警告道。


    “乖一点,小向导。”


    你这才浑身一僵,再度失去身体控制权。


    你身前的许涵,却对你刚刚一瞬的脱离掌控,表现出巨大的兴趣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你好可爱,真的好可爱啊~”


    她几乎是兴奋得连连称赞,像是小孩找到新玩具一般,漂亮的瞳孔里满满都是你的倒影。


    你却被她盯得心脏骤停,全身每个细胞都因惊恐在叫嚣着逃离,通红的眼尾更是洇湿一大片。


    因为在原著中,当许涵发现主角拥有摆脱她控制的能力后,她就对这样极端而又残忍的游戏乐此不疲,每每都要玩耍到主角的极限为止。


    想到原著中描述的那些,你如同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,从头顶一路凉到脚心,顿时直直怔在原地。


    不,不能这样,一定会坏掉的……


    你在心底绝望地喃喃,面色肉眼可见苍白若纸,但你面前的许涵,却像是害羞似的红了脸。


    她近乎温柔地掐着你脆弱的脖颈,一边残忍地收紧着力道,一边绵软无害地和你撒娇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再来一次好不好~”


    熟悉的窒息感再度袭来,你因无法呼吸的痛苦,面颊再次泛起一层妖冶的薄宏。


    而就在你即将再次挣脱束缚之际,明钰凝却忽然神色一凛,冷声打断许涵道。


    “小涵,来新任务了。”


    “诶?”许涵闻言嘟了嘟唇,模样似乎有些失落,隔了有两秒,她才恋恋不舍地松手,颇为惋惜地撒娇道,“好可惜啊,看不见小姐姐可爱的表情了~”


    新鲜的空气涌入肺部,你瞬间像是久旱逢甘霖般,贪婪地大口呼吸着。


    但她的话音一入耳,你却又差点再次呛过去,呛得整个眼眶都红红的,像只软软糯糯的小兔子。
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你这副模样取悦到了她,许涵又笑吟吟地弯起眸来,捧着你的面颊甜甜赞道。


    “这样的小姐姐,也好可爱啊~”


    你顿时被她的喜怒无常,吓得心惊肉跳,被迫贴合着她的手掌,一副要哭不敢哭的样子。


    明钰凝则对此习以为常,只无奈地垂下眼眸,低声警告着。


    “小涵,别玩了,该出发了。”


    说着,她在许涵松手之际,朝你勾了勾指尖,毫不遮掩眼底的恶劣浴望。


    “过来,小向导。”


    你下意识寒毛倒立,跟八爪鱼似的,挂到了许涵身上。


    许涵见状眉眼弯弯,欣喜地托住你浑圆的臀瓣,朝着明钰凝笑得无辜又玩味。


    “钰凝姐姐,小姐姐似乎更喜欢我呢。”


    她话落时分,有浓重阴郁的黑雾,在明钰凝眸底积聚盘旋。


    但最终明钰凝还是没有直接动手,只无声地勾了勾薄唇,向你一字一顿祝福道。


    “小向导,但愿你不会后悔。”


    说完,她也不等你们二人回应,兀自消失在楼梯口。


    徒留你缩在许涵怀中,望着她消失的方向,弱小可怜又无助地瑟瑟发抖。


    后悔?你后悔个屁!


    明里疯批和暗里疯批,哪种更危险你还是分得清的好吗?


    你一边克制不住发抖,一边在心里倔强地反驳。


    但你没有发现的是,在你内心碎碎念时,许涵逐渐凌乱的呼吸,和逐渐兴奋的目光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你最喜欢我对不对?”


    她托举着你的臀,微微抬首仰视着你,琉璃般漂亮的眸底波光闪烁。


    你蓦地两颊绯红,装作娇羞的模样,将脑袋埋进她的颈窝,怯生生地转移话题。


    “我想去厕所。”


    许涵被你可爱的模样哄得心花怒放,闻言自然不疑有他,只温柔地抱着你向前走去,同时还不忘甜软又恶劣地打趣你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刚刚设了那么多,现在就又想脲了啊~”


    你这下是真被她调戏得红了脸,于是恼地咬了她一口,又软又哑地沉声斥责道。


    “小涵!”


    许涵这才敛了眸底的恶趣味,一边可怜巴巴地装疼轻嘶,一边步履稳健地抱着你走向公厕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要我帮你吗?”


    临近公厕门口时,许涵再度温软无害地开口,显然又在憋着什么坏。


    “不用,我可以!”


    你忙眼疾手快地从她身上跳下,赶在她控制你之前,离开她三米远。


    但下一秒,你又被她强控着扯回怀中。


    然后,一件带着清甜气息的外套,从你脑袋兜头而下。


    “快些哦,小姐姐,可别让我等急了。”


    她帮你将外套穿好,弯着琉璃色的眸,笑得意味深长。


    你当然知道她在暗示你什么,顿时一个心差点跳出胸膛,但还是微笑着点头,若无其事地进入厕所。


    直到进入厕所隔间内,你才一把将外套脱掉,然后果断快速翻窗逃离。


    废话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


    难道要等她把你带去下一个副本,帮大佬们进行集体精神疏导吗?


    你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脚步不停地往居民区外跑。


    直到居民区完全消失在视野尽头,你都没敢停下来喘过一口气。


    但你不知道的是,门外的许涵,一直如她所言,在外乖乖等你,未踏入门口一步。


    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她眸底的光一寸寸暗了下去,直到再无一点微弱的光亮。


    “小姐姐,你骗我了呢。”


    她歪头浅笑,一如既往的纯良无害,但在漆黑无光的瞳眸的加持下,却显得阴森可怖异常。


    “不过没关系,我会教会你诚实的,直到你记住为止。”


    语调温软地保证完,她愉悦地哼起小调,向联络列表中的其他人逐一发送消息。


    什么都不知道的你,在逃跑路上蓦地打了一个喷嚏。


    怪了,好好的怎么打喷嚏了?


    你当下狐疑又警惕地向四周望去。


    直到确认安全,你这才紧了紧身上的破布,大胆推测自己只是着凉了。


    只可惜,你观察得并不仔细,并没有发现角落处不该存在于这里的热带植物。


    等你听见窸窸窣窣的打斗声时,已经发现得太晚了。


    只见立在妖艳花丛中的窈窕少女,正隔着苍翠欲滴的绿植,回头和你遥遥相望。


    那张脸如春日阳光般明媚,又带着和风独有的温柔,半拢在层层叠叠的叶片间,美得如梦似幻,亦正亦邪。


    而你对这张脸的描述,可谓是记忆犹新。


    因为她是原著中唯一一个,将植物系异能运用到极致的大佬,也是原著中玩法最变态、花样最多的疯批。


    她就是叶姳。


    在她令人胆寒的名字,在脑海中闪现的一瞬间,你拔腿掉头就跑。


    跑,赶紧跑!


    不然你若是被她的小藤蔓盯上了,你就真的完蛋了……


    只可惜,你不过是刚转身,一段柔软的藤蔓,就已缠住了你莹白的小退。


    “来都来了,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想走,小家伙?”


    她温柔清亮的声音入耳,你瞬间浑身血液凝固,直挺挺立在原地,一动都动不了,宛若一尊更古不化的冰雕。


    叶姳却倏忽美眸轻眯,摩挲着光洁无暇的下颌,笃定地猜测道。


    “你就是许涵跑走的新宠物?”


    而后,在你惊疑不定的恐惧目光中,她缓缓轻启红唇,温柔又好心地补充解释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你身上许涵的味道太重了。”


    说着她顿了顿,忽然愉悦地低柔笑了,像是收获了意外之喜。


    “似乎还有明钰凝的气息。”


    “这可就稀奇了,能让她们两人同时惦记的小家伙,该是何等的美味呢?”她温声啧啧称奇,单手操控着藤蔓,将你和她的距离渐渐拉近。


    等仅距你一步之遥时,她才将目光落在你红痕交错的胸口上,温柔又暧昧地舔了舔红唇,不怀好意地轻柔打趣道。


    “还是成功逃脱的小调皮,那我就更想尝尝了。”


    她的话音未落,你身下的那段藤蔓,已蜿蜒着攀紧你整只小退,开始沿着你细嫩的大退内侧摩挲。


    ……


细节版催更:红心蓝手留言

    



评论(90)

热度(2820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