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(开学摆烂)

afd/zh:陌路

重生h文女主×被撕下清冷面具的作者你(下)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  你冷色的眸里瞬间滑过惊恐,红润的唇难以置信地微微张着。


    “很惊讶吗,”乐菁揉着你的发丝笑靥依旧,纤长的鸦睫乐不可支地颤着,“作者姐姐?”


    她再度复述一遍,温软的语调甜甜糯糯,微勾的嘴角却带着俏皮的狡黠,像是干坏事得逞露出尾巴嘚瑟的小狐狸。


    你看着她嘴角的弧度,大概也明白了过来。


    出于某种原因,乐菁重生了,还知道你是她不幸的源头。


    于是你敛下眼睫,遮住眼底的恐慌,沉着声冷静地询问着:“你想怎样?”


    “姐姐觉得呢?”乐菁笑意盈盈的,嘴角挂着标志性的甜软笑容,眼尾的泪痣给她莹白的面颊平添一分柔软。


    她的手却强硬地掐着你的下颌,逼迫你和她四目相对,看清她眼底细碎的寒光:“我会怎么对待罪魁祸首呢?”


    凛冽的寒气,顺着交缠的视线,直直映入的你眸底,冻得你心底生寒。


    你像是身处在冰窖,冷得直打寒颤,红润的唇以肉眼可见地褪去血色。


    “你想,怎么报复我……”你艰难万分地,从齿缝间蹦出艰涩的字音。


    短短几个字,耗尽了你全部的力气,你几乎狼狈地从她怀抱中逃离,湿润的眼角挂满摇摇欲坠的泪珠。


    乐菁无辜地眨了眼眸,捉着你白皙的脚踝,将无力的你再度拽回怀中,动作轻柔地替你擦拭眼角的泪珠。


    “姐姐躲什么?”


    她温软的语调甜腻得让你毛骨悚然,擦过你耳畔的温热气息更是让你战栗难安。


    “不,不要……”你惶恐不安地挣扎着,清冷的面颊上布满泪辙,看着凌乱又靡丽。


    乐菁一边拥住你颤抖的身躯,一边咬着你的耳尖低哄:“这一切姐姐不是一清二楚吗?不都是姐姐自己亲手设定的吗?”


    你顿时抖若筛糠,一半是因为恐惧,一半是因为欲望。


    两种不同的情感交织杂糅,碰撞出激烈的火光,在体内横冲直撞。


    你只觉得连灵魂都在痛苦地扭曲,像是要被硬生生割裂开。


    “私人恩怨?”一旁的顾萦没听懂你们打的哑谜,只默契地和乐菁对望一眼,便不紧不慢地收起鞭子。


    乐菁朝她弯了弯眼眸,抄起你的膝弯将你横抱起来,转身向后台离去。


    你无助地回望,却只对上顾萦看好戏的玩味目光。


    “爱撒谎的小坏狗,明天见。”她绯色的红唇一张一合,朝你无声地吐露着字音,忽而视线在乐菁身上顿了顿,又意味深长地补充了一句,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。”


    像是被她当头泼了一盆冷水,你浑身都在发寒。


    但你却根本不敢靠近身旁的热源,只能兀自抱紧自己颤抖得厉害,冷白的面颊此刻更是惨白如鬼。


    台下的观众们,见你们要提前结束游戏,顿时不满地嚷嚷起来。


    主持和乐菁对望一眼,适时地出面解围,安抚好台下躁动的人群。


    最终,乐菁抱着你进入电梯,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顶楼的私人定制套房。


    套房的门缓缓打开,一排排熟悉的刑/具映入眼帘,你心中最后的希望也随之湮灭。


    因为你已经猜到乐菁的目的。


    在原文中,公/调结束后,乐菁被富婆带上顶楼,强制开始私/调,尺度大到被玩坏掉。


    而现在她复刻剧情,让你重蹈她的覆辙。


    所以重生后她从没想过自我救赎,只想将你拉下深渊陪她沉沦。


    “姐姐猜到了?”乐菁望着你失去光彩的眸,笑得温软而又无害,眼底却透着自嘲般的悲凉。


    你任由乐菁将你固定到特质刑具上,神色是从未有过的平静,像是一滩毫无波澜的死水。


    直到被蒙上眼罩,失去光亮的前一瞬间,你才终于开了口,用了平生最温柔的语调,做最后的挣扎。


    “乐菁,这是新的一周目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”


    空寂的包内内,只剩你们两人,乐菁也终于褪下乖巧的伪装,笑得悲凉又绝望,接近嘶吼的话语声声泣血。


    “姐姐亲手推我入深渊,现在还摆出悲天悯人的虚伪模样,说这种拯救我的鬼话?”


    你苍白的唇动了动,最终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泛红的眼尾溢出一朵又一朵的泪光,在眼罩上晕染开一片深色。


    乐菁积攒已久的情绪,终于得到宣泄,像是决堤的洪水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   她缓了好一会儿,才恢复那副温柔乖巧的模样,擒着你软白的下颌甜甜地问你。


    “姐姐还记得第一件用的是什么吗?”


    说着,她的手在一排刑/具上划过,故意碰撞出刺耳的金属声。


    被固定住的四肢颤抖得厉害,但你还是强撑着捋直打结的舌头,给出乐菁想要的答案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结束时,乐菁抱着你残破的身躯,笑得纯良又无害,眼尾的泪痣楚楚动人。


    “不要试图拯救深渊中的恶魔,姐姐。”


    湿透的眼罩滑落,露出你脆弱狼狈的面容。


    你艰难地撑开哭肿的眼皮,望着曾经倾注笔力塑造的主角,温柔又嘶哑地忏悔着。


    “乐菁,我给你补一个幸福的未来好不好?”


    乐菁漂亮的眸弯了弯,经年不化的寒霜凝结其中,透着堕落的绝美和绝望。


    “好啊,可是已经太晚了,作者姐姐。”


    说着,她勾着唇将话锋一转,嗓音裹挟苦涩的甜腻,像是抹了蜜的砒霜。


    “不过将无所不能的神明拖下神坛,何尝不算是恶魔的幸福呢?”


细节版催更:红心蓝手留言    

这篇更完作者考试去啦,大概月底回归


    


评论(38)

热度(2362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